Lz

啦啦啦啦啦啦啦

某某(酒)短篇

私设严重

慎入





有一天,江添组里聚餐,他喝了很多酒



“旺仔…旺旺…仔仔…让我进去吧!!!”

是的没错,江添被关在了门外

“江添!!!我跟你说了几次了?让你别喝酒,别喝酒,你…就是不听我的!不听我的是吧?今天晚上你就呆在外面好了!!!”


“仔仔…别…我不喝了,我下次不喝了!”

“你还想有下次?”

“阿秋~~”

“吱~”门开了

江添打完喷嚏还没缓过神就看见从门缝里露出来个头

“旺仔~嘿嘿”他一下子抱了上去

“松手松手!”盛望见他没反应只好妥协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江添从门口拖到了床上


“呼~呼~累死我了”

“喂,别睡啊…洗澡去,臭死了”盛望摇了摇他


…………没反应

某人又静默了一会

起身,给某某脱衣服

脱完了上衣,盛望的手指刚摸上皮带,就被某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他压在了身下

“江添!!!!!”他没睡着

“旺仔,我要”

“不行!昨天晚上不是刚做过吗,不要,我不要……唔”他秀美的嘴唇被堵上了

“唔…江…添…!!!!”


第二天


某人扶着腰用手指指着某某说“江添!你别想上我的床了!疼死我了”

江添面不改色:“那在厕所?”

“啊……”一个抱枕飞了过去

“厕所不行的话,在客厅?沙发?餐桌?实在不行…厨房也可以…”

“江添我要杀了你!”盛望拿起旁边的扫把冲了上去

“旺仔息怒啊,你老公可经不起这么打”


晚上

某人被某某搂在怀里亲吻着

“好舒服啊啊”



江添心想:呵,男人,还不是拜倒在我的温柔之下


评论(1)

热度(8)